思珠

心中大爱,自然和平

多次沦陷

*性格恶劣预知未来的鸣×无限循环彻底麻木的雏

循环梗

全文5000+

写着写着就感觉自己写偏了……

个人娱乐向,算是原作背景……吧 

雏田视角

不喜勿入,小学生文笔


又是一个缠绵的雨夜,雨水淅淅沥沥的顺着房檐流落在地,屋外的声音让屋内的少女回神。再一次看到了熟悉的景色——少女失痛的捂住自己的额头,她又回到了二十二号这一日。

已经是第几次了呢,少女记忆全然混浊不清。长时间的疲惫以及紧绷的精神让她大脑痛苦不堪,她崩溃的用双手捂住大脑,逐渐接受自己已经再一次循环的现实。门外的敲门声此刻显得格外突兀,“雏田小姐,你的朋友在外等您 。”已经听过不下三遍的提醒音再一次提醒着少女进入现实。

少女苍白着脸,抖着手梳理了一下凌乱的长发 。而后麻木的站起身一步步走向屋外,走向走过无数遍的道路之上。

“哟,雏田。你怎么了?脸色这么苍白?”一如往常朝气蓬勃的少年牙照常问候着,只不过他显然注意到少女脸上过于苍白的状态。就连站在一旁的志乃都无声皱下眉头,眼里有少许的担忧。“昨天可能没睡好,我们走吧,不是有任务吗?”少女这般干涩的岔开话题,可那苍白的唇色让人看着触目惊心。

“啊、哦。不过雏田你很厉害呢。这么快就能猜到是任务。”牙干笑出声,他似察觉出同班的女孩不对劲刻意在让其欢心。

“嗯。”一旁的志乃也没有多废话,直接说出他们的任务概要。雏田知道得很清楚,他们这次任务就是联合第七班一起将叛忍——漩涡鸣人带回木叶。同样也知道,此次任务是他们最后一次任务。

雨水毫无阻碍的扑面而来,潮湿且冰冷的触感如影随形。连绵不断的雨似也正预示着他们这次任务的阻碍。终于,他们第八班在一片树林与第七班汇合。第七班队长旗木卡卡西,队员分别是宇智波佐助,春野樱,佐井。第八班因为红老师怀孕得缘故并没有参加此次任务。

跟前几次一样,卡卡西老师安排两组行动。第一组是牙,佐井还有雏田。第二组是佐助,志乃还有卡卡西老师。小樱负责留在原地进行时事报告,先锋队自然是拥有两位侦查忍者的第一组。

雏田麻木的跟在牙身后,一步一步踩着牙的脚印前进着。这段路还是很安全的,鞋底黏着泥土向着敌人所在处前进着。佐井先前所画得小老鼠很快就回来了,二人跟着佐井的线索向敌人所在处前进着。同时身后得第二组紧跟其行。

突然地,牙停下了脚步就连身边的赤丸都有些不安分起来。浓烈的杀气从前方传来,这杀气如同给空气灌了铅,压抑的大家呼吸不禁变重。率先出手的是一直沉默寡言的雏田,手中的手里剑有目的性的直接射向阴暗处。

本该有所动作的敌人也因此停滞闪身一旁,正因为这个动作也让大家看清楚来人的容貌。金色短发得少年头绑着划有刀痕的护额一身黑橙相间的夹克衫就这样闯入大家眼帘。

脸上拥有六道胡须的少年微微歪头,笑着打起了招呼:“好久不久,我们有好久没见了呢。”少年蔚蓝色眼里闪过一道白光,人极为自然的跳到一组跟二组之间。他原先所在的位置却已被佐井的蛇以及佐助的千鸟所侵占。同时,鸣人影子出延伸出一道面戴漩涡面具男子的身影。“啊啦,木叶大家,我们很久没见了呢~”说着这般亲切的话却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雏田再一次将手中的柔拳打入面具男身上,并且连带着一个扫腿。扫腿没有击中的质感,腿部也穿透对方得身体。这期间也就是三秒的时间,对方的能力果真很麻烦。雏田暗暗握紧拳头,有几次死在这个男人手上,她已经数不清了。一次又一次得循环让她现在彻底麻木,每次的目的都是杀掉面具男之后被反杀。每次都是……她到底什么时候能从这个循环里挣脱?

少女麻木不光的双眼刺痛了金发少年的心,雏田?他突然有些喘喘不安,很怕有些事情超出他的掌控。于是,他的手先一步抓住了雏田的右手腕。可惜的是,他抓空了……少女早有预料的提前避开了。

预料之外的状况让鸣人有些警惕,“卡卡西老师,事到如今你连你的队员都管制不住。真是可笑,若不是我提前离开了木叶,怕是也会跟你们一起在木叶腐朽乃至灰飞烟灭。”毫不在乎的说出刺伤别人的话语,这似乎是常态。随意用出影分身就能让那几人无暇顾及自己。

雏田还是紧盯着那位面戴面具的男人,手中凝聚的查克拉也越来越浓郁,面具男也注意到她手中压缩的查克拉。眸光逐渐冰冷,就在他即将动手的那一刻,金发少年抢先一步刺穿了雏田的心脏。

雏田最后的记忆依旧是少年那双冰冷的红色眸子,她心中彻底崩溃,这已经第几次死在鸣人手上了。无论怎么死的,都是那双冰冷的红色瞳孔。不断的提醒着,鸣人被操控的现实。她不能拯救他,一次也不能。就算重开一百次乃至一万次她都是失败的。


再一次醒来依旧是熟悉且烦躁得雨声,依旧是门外的敲门声。这一次她忽然想放弃,太累了。一次次被喜欢的人杀掉,太累了……疲倦一下子覆盖她整个人,身体还是那个身体可精神早已崩塌。她忽然想,睡一觉吧,睡一觉就好了……

驱使她前进的依旧是那无望迷惘的动力,她再一次迈入了那片树林。“雏田,你状态还好吗?你的脸苍白的太吓人了。”小樱连忙运用掌仙术让她没这么疲惫,可精神上的疲惫哪是说没就没的,更何况她还经历那么多次的循环。

“雏田,身体不舒服得话就退出这次作战吧。你代替小樱留在这里。”卡卡西冷静的下达命令完全不给雏田喘息的时间。“那个,卡卡西老师,我……”

“雏田,你留在这里就足够了。”是牙,近距离看雏田的脸色才知道她现在的状态到底多么糟糕。见自己是无望,雏田还是很想很想给鸣人争辩一句,“卡卡西老师,鸣人君,鸣人君他、只是被操控的。求求你,不要杀他。”眼泪即便是到了这种地步还是肆无忌惮得从眼眶流出,她感觉大脑堵塞的混杂要命还是拼着一口气说着对自己而言最为关键的话。说完,她整个人就昏了过去。

卡卡西等人是不明白雏田为何说出鸣人是被操控得根据,还是照着原计划一步步向着鸣人所在处前进。

经过简单的交锋,站在鸣人身旁的面具男冷笑着。以及性情恶劣得鸣人,口中不断吐出冰冷的字眼嘲讽着他们的无能为力。佐助手中的杀意不减反增,“身为朋友的你,我必须亲手杀了你。”手中的千鸟顿时散发着耀眼光柱的雷电闪光。一时之间,就连天空垂落的雨隔离在半空之中消灭。

鸣人无声的抿抿唇角,眼中隐藏着连他自己都没发现的同感。他预见未来这个能力愈来愈强不受控制的能力往往会将他的大脑塞的满满当当让他分不清现实跟未来。这份能力除了他没人能知道,只有呆在面具男的身边大脑才会短暂的陷入平静不用再一次陷入不受控的预见未来。

右眼中又闪过一帧帧画面,他的行动不受控制的向杀掉木叶的所有人。未来一闪而过,留在原地的也只是他一个人承受。


“鸣人,冷静。你只是被他操控了!”卡卡西老师的声音让他回神,“卡卡西老师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说这话得鸣人面无表情冷淡的似不在说他本人。“是雏田,雏田说你被你身边这个人操控了。她要不是身体不舒服,她现在就会跟我们在一起!”牙的声音打破了雨夜的安静,一切躁动的声音消失殆尽。留有的仅是站在树干上的自己,鸣人忽然感到头疼,大脑剧烈的疼痛感令他痛呼出声。体内的查克拉不受控制本人也从树干之上掉落。


比卡卡西动作更快的是距离鸣人更近的面具男,他一个瞬身抱住鸣人掉落的身体,颇为头疼得看着面露冷汗的少年。一定是什么话触动了他的幻术让鸣人本人的意识强烈的产生共鸣 。必须击杀掉那个共鸣的源头,不然脱离他操纵的鸣人得报复远远不是他所能及的。


“看来不能让你们活着回去。”他眼里凛冽的杀意直面而来,压制的在场每人冷汗淋漓。


鸣人恍惚之中又做了一个梦,梦里大家对他和颜欢笑甚至是百般信任。他可以肆意的在村子内发挥自己的所长不用顾忌被村子的大家所排挤。温柔的易碎的梦魇让他不愿清醒,身边是小樱酱的笑容,还有伊鲁卡老师的欣慰。大家的信任,佐助对自己的承认。



还有什么呢?




“醒醒!醒醒!”谁呀,鸣人抬眼,他不禁一次听到这样的呼喊声。声音一次又一次的清晰,这一次他甚至都能听清楚对方呼喊的话语。意识到时梦的那一刻,周边景色一瞬间崩塌,支离破碎。显露出梦境真正的现状,他被沉重的锁链困在这里。双臂高高定固在锁链之上,身后的牢笼隐约传来动物的嘶吼声。睁眼所见是不见光亮的牢笼。

“呵,小子。你又一次跌入幻境之中!”九尾的声音冰冷的撕开这层层叠叠的假象,最为直观的让他面临现实。他抿着唇,一言不发。整个空间唯有流水声,寂静的吞噬着。

雏田虚弱睁开眼,她已经昏睡多长时间。完全没有观念,或许是因为淋了雨额头开始发起了低烧。她开始剧烈咳嗽,硬是在苍白的脸颊咳出一片红晕。她被困在二十二日这天很久了,无论是不是死在二十二日。一旦时钟划过十二点的钟声她又将陷入二十二日的诅咒。

为什么?要让她这种人拥有无限循环的体质。是在惩罚她吗?惩罚她的懦弱,一次次死在喜欢人的手上。

这次循环她感觉自己有些不一样了,直觉告诉她睡觉的晚上自己触及真相。现实的雨还是冰冷无情得诉说,她依旧没有挣脱循环得诅咒。

雏田想站起身来,结果身体沉重的令她栽在地上。这时候大脑出奇意外的冷静,她开始回想第一次经历二十二日这天她到底做了什么。

第一次开始,她记得鸣人君并没有躲开佐助的千鸟。那时,她开启白眼看得出鸣人动作的滞后。鸣人身体那时似乎很是迟钝,连她的攻击都避闪不开。很快他们就把鸣人君抓住了,一直到面具男突然来袭,鸣人君体内九尾查克拉的爆发,让他们殒命在那次爆炸之中。

接下来就是第二次,第二次鸣人得动作越发凌厉,就连面具男出场的时机也越来越早。雏田自那以后任务都是失败的。所以,发生一切改变的契机就是鸣人君本身。

她觉得自己抓住了一切事件的绳索之上,马上就能解开复杂的真相。可一个抬眼,看到的是手臂里抱着鸣人的面具男。“是你吗?漏网之鱼。”雏田视野再次陷入黑暗,还是这个雨声,还是家里熟悉得香味。




她再一次循环归来!





这一次死亡的恐惧比前几次更加剧烈,雏田的身体剧烈抖动着,她回想面具男的眼睛,那里残存的杀意如影随形!

就连门外的敲门声都吓得雏田一个哆嗦,触摸自己的皮肤冰凉的如同外面的雨。雨淅淅沥沥的下着,留给她的时间却一点点减少。

鸣人双眼失神的望着天空下落的雨,指腹摩擦着低落在皮肤上的温度。自他影子延伸而出的身影此刻站落在鸣人的身边。“鸣人,我们走吧。我找到了,那个漏网之鱼。”话落,面具男自左眼旋转起的空间漩涡将二人进行了瞬移。

卡卡西等人满眼警惕的看着本该在前方的二人。任务的突变并没有让在场的忍者们惊慌失措,反而更提起劲头面对他们二人。面具男恶劣一笑,在鸣人耳边低语着:“鸣人,你看。那个白眼得小姑娘这个就是我们幻术之中最大的误差,绝对不能让她活下去。”

鸣人眼里闪过一道白光,他本人则顺从的听着面具男的命令向着雏田杀来。雏田也就只能凭借着白眼得辅助狼狈的躲过鸣人的攻击。她脑里不断回想,为什么这次要让鸣人君杀她?以面具男的实力杀她轻而易举的吧,上次死前的话语外加这次例外的提前行动。对方也有循环吗?

再一次见到自己虚晃一招被鸣人君躲过,雏田猛然想起前几次鸣人君也是有预测得躲开佐助君跟佐井的突袭。所以有问题的不是面具男,是鸣人君!

她是因为面具男给她的压力慌乱的没有头绪,现在冷静下来就会发现鸣人君的种种异常。既然鸣人君可以预知未来,那么她也可以运用对方的能力让鸣人君摆脱面具男的掌控。

鸣人被锁链禁锢着,时间在这片空间完全没有意义。他应该过了很多很多得岁月实际上也有可能是眨眼一瞬。

九尾事到如今都懒得跟鸣人说话,对方是一个哑巴。怎么说都不会自己挣脱锁链,既然如此他就跟人柱力一起困在这永无止境的牢笼。





突然地,原本应该禁锢的人柱力一下挣脱开锁链。鸣人一下子站起身,他神情凝重。雏田她成功觉醒了自我意识,这个幻境马上就要支离破碎了吧。鸣人回首看向一直关在笼子内得九尾,“啊,这段时间有你的陪伴真好,谢谢,这个世界的九喇嘛。”

原本还在震惊中的九喇嘛缓缓起身,他究竟是谁?

“我吗?我只是真实存在世界上的漩涡鸣人,而你九喇嘛,不,无论是你还是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除了雏田之外都是幻境中存在的必须要素。”

“什么意思?”

“这个世界是以日向雏田为主建立而成,雏田是我的妻子,她在二十二日这天执行任务死掉了。所以为了觉醒独属于她的意识,纲手婆婆建议我们运用雏田残存的脑电波让其在这个幻境世界中觉醒。”

鸣人指了指自己,“我是真实世界投射过来的,被困在幻境世界中的锁链之内。外面的‘我’是雏田觉醒最为关键的意识,面具男是夺走雏田意识的死神,卡卡西老师他们就是辅助幻境存在的平衡点。雏田意识真正觉醒的点是知晓‘我’得能力,所以一次次得循环为的只是加深她的存在。将原本薄弱的纸张一次次打印成本该拥有的内容,待纸张成功后,雏田就会在真正的世界苏醒。”当然,这个方法也有极大得弊端。

九尾眯眯双眼,他大概知道是什么弊端了。“原本我还以为你是一个阴暗的家伙很容易受到面具男的诱惑,没想到现实中的你竟然如此坚不可摧。”鸣人没有说话,随着幻境的崩塌,他本人也应该在该醒来的时候苏醒。

















雏田猛然睁开眼,屋外阳光明媚,照耀着大地泛着细碎的柔光。

“这里是……?”

一旁身穿白色半截袖的金发少年悠闲的吃着西瓜,“你睡糊涂了吗?雏田。这里是我们的家啊。”

雏田揉揉眼睛,坐起身。接过丈夫递来的西瓜,她有些迷惘的四处看看。“今天是多少号?”

少年咬了一口西瓜,瞥了一眼日历。张口道:“二十二日,怪不得这么热。”二十二日?雏田心里暗暗叨咕一句,“啊!我刚洗好的衣服还没晒呢。鸣人君,你怎么不叫醒我啊?”

鸣人暗暗嘟着嘴,明明看她睡得正香不好意思叫她。这下还是他的错了,他上前两步看着天空。

“雏田,不用晒了。你看,那边黑压压的乌云马上就要下雨了,还是不拿出来的好。”雏田闻言也出门,果真远处得天空漆黑一片。脑中闪过几个片段,快到她抓不住。

“既然快要下雨了,天气也要凉快了。我们就吃拉面吧。”雏田点头,无奈的听从鸣人的建议。“不过明天衣服鸣人君晒哦~”

“哎~”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